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关于嘉应大桥全封闭维修加固的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编号:MBGS-2020-014
关于嘉应大桥全封闭维修加固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4 16:40:17   浏览:-
字号:


    嘉应大桥经专业机构检测,评定该桥技术状况为综合四类,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嘉应大桥安全隐患,经市政府批准,决定对嘉应大桥进行全封闭维修加固。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以及工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在嘉应大桥维修加固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7月25日至2021年8月24日(因特殊情况施工工期延长除外),嘉应大桥实行全封闭施工。嘉应大桥东、西两端下穿通道的封闭施工时间,视工程进度另行公布。

    二、嘉应大桥维修加固期间,除桥梁施工车辆和人员外,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绕道梅州大桥、剑英纪念大桥等其他桥梁通行。

    三、因嘉应大桥封闭导致相关公交线路调整的,由梅州城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提前向社会公告。

    四、嘉应大桥维修加固期间,梅江过往船舶应服从管理,循标行驶,确保航行安全。

    五、本通告自2020年7月25日起施行,有效期至嘉应大桥通车之日止。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