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8 09:07:53   浏览:-
字号:

曾剑英(身份证:441421********1154):

  你因违反交通运输行政管理法律法规,本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行政处罚决定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因受送达人下落不明且采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向你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处罚决定,可以自《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梅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兴宁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本机关联系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丽都西路2号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电话:0753-2183666。

  特此公告。


  附件:1.行政处罚决定书统计表.doc

             2.行政处罚决定书扫描件[2019]31668.jpg

                  3.行政处罚决定书扫描件[2019]31669.jpg

                  4.行政处罚决定书扫描件[2019]31670.jpg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