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深化交通绿色发展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主题活动<br/> 低碳文明出行倡议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深化交通绿色发展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主题活动
低碳文明出行倡议书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5 11:13:32   浏览:-
字号:

  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深化交通绿色发展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主题活动。今天(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低碳文明绿色出行的宣传者。

  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就在身边,文明出行人人能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增强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出行。向身边人宣传“低碳出行、文明出行”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片蓝天、多一抹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二、争做低碳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在日常生活中,请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可能地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

  三、争做低碳文明出行的推广者。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积极参与低碳文明出行的同时,主动倡导、推广低碳出行,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践行低碳出行活动中。低碳出行、文明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让“低碳出行、优选公交”成为生活新时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梅州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好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