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及梅汕高速公路梅州程江至畲江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及梅汕高速公路梅州程江至畲江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6 15:02:15   浏览:-
字号:

  一、工程名称及概况

  1、工程名称: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及梅汕高速公路梅州程江至畲江段改扩建工程

  2、工程建设单位: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3、工程概况:

  汕昆高速公路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及梅汕高速公路梅州程江至畲江段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揭阳新亨至梅州畲江段属于汕昆高速公路的主要组成部分,汕昆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即/71118网)中18条横线的第17线,梅州程江至畲江段是梅汕高速公路的主要组成部分。

  本工程总体呈南北走向,起于揭阳枢纽互通起点K53+240,与S17揭普惠高速进行交通转换,依次经过揭阳市揭东区、梅州市丰顺县、之后设置北斗枢纽与大丰华高速公路交通转换,过莲花山隧道群后在畲江镇设置畲江枢纽立交与G78兴畲高速和S19梅汕高速进行交通转换,终点止于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程江枢纽立交K140+788.209,与梅龙高速相交,顺接长深高速。全长87.375km,采用高速公路双向八车道,路基宽度42m,设计速度100km/h(原隧道利用段采用8Okm/h)标准改扩建。

  全线87.375km,设置互通10处(不含埔田互通),服务区3处,桥梁15382m/93座(不含连接线),隧道7516m/6座,2条连接线7.296km,总造价148.6977亿元。

  工期安排:2022年开工建设,建设期为4年。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建设单位委托咨询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

  2、咨询单位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工程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3、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4、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及公示截止时间

  征求可能受工程影响的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本信息公示时间至公示之日起7天。

  四、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广东大雄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680432416

  邮箱:591664203@qq.com


                                                                  广东大雄经济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