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关于梅州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关于梅州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4 15:35:04   浏览:-
字号:

梅州城区市民朋友:

  日前,根据我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下称“共享单车”)管理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梅江区、梅县区已完成各自辖区内共享单车经营权招投标工作,共4家企业中标,分别为:湖南喜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小喜出行)、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彬出行)、宁波喵走科技有限公司(喵走出行)。

  2022年11月15日前,目前在运营未中标企业将完成车辆(具体有:青桔单车、松果单车、小遛单车)清退工作。届时,目前市面上存在的青桔单车、松果单车、小遛单车未中标企业的车辆将退出梅州城区运营。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现有已购买上述未中标企业的车辆使用次卡、月卡、季卡等预充值卡的,尽快使用完毕,或可以联系各共享单车品牌客服协助退卡退费事宜(青桔客服电话:4000555666;松果客服电话:4000860800;小遛客服电话:4006076666;或留意各品牌APP、车辆上发布的客服联系方式)。

  新中标品牌将在11月15日晚上10时开始投放新的共享单车到梅州城区运营。

  特此公告。

  


梅州市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

  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