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关于延长2022年度交通运输工程高级职称申报审核工作时间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关于延长2022年度交通运输工程高级职称申报审核工作时间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23 15:07:09   浏览:-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接省交通运输厅通知,鉴于当前疫情发展,现对职称填报和审核工作时间进行延长。

       对申报人开放填写申报材料时段: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2日。申报人可填写申报材料提交至单位审核。被审核退回的材料可在此时间段内重新修改提交。

       对单位用户开放审核时段:2022年 12月1日至2023年2月15日。单位用户可审核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并提交至评委会。2023年2月15日前单位用户未提交的申报材料,评委会不再受理。

       补充申报审核时段:2023年3月6日至8日。在此时段申报人可补充填报2023年2月2日之后退回的申报材料并提交单位审核。单位用户需在此时段完成上述申报材料的审核,并提交至评委会。

       特此通知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