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布作风建设监督投诉受理渠道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布作风建设监督投诉受理渠道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8 11:22:21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拓宽和畅通监督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反映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将我局作风建设监督投诉受理渠道予以公布。

  一、受理内容

  对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工作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建议和批评投诉等。

  二、投诉方式

  1.投诉电话:0753-2281032。

  2.电子邮箱:篇幅较长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投诉,可形成文稿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jtbgs@meizhou.gov.cn,邮件名备注“姓名(或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

  3.信件:来信邮寄到“梅州市梅江区丽都西路2号梅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邮政编码:514000,信封注明“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

  三、受理时间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投诉,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