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汽车客运站级别复核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汽车客运站级别复核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14 11:55:03   浏览:-
字号:

    大埔汽车客运站(站场代码:M4K001)于2023年4月6日经我单位组织的二级汽车客运站站级验收,根据《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的规定,现将大埔汽车客运站站级验收的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可以通过来人、来电、来函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联系电话:0753-2283008,电子邮箱:sjtygk@meizhou.gov.cn,地址:梅州市丽都西路2号市交通运输局4楼。 

    附件:大埔汽车客运站站级复核表.pdf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