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交通运输局 政务公告 关于梅江蓬辣滩水电站船闸停航检修的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告
关于梅江蓬辣滩水电站船闸停航检修的通告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08-12-24 08:00:00   浏览:-
字号:

各有关单位、船舶:
  按照国家《船闸管理办法》的规定,根据梅江蓬辣滩水电站船闸运行6年多来,目前存在船闸闸门漏水、液压系统漏油、下左廊道泄水门故障等安全隐患问题,经梅江蓬辣滩水电站报其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对船闸进行停航检修,以确保船闸正常运行和船舶过闸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停航检修时间:2009年1月15日至2009年3月5日。
  二、停航检修期间,船闸停止运行,航行船舶不得进入船闸上下游导航区域。
  三、停航检修前3天,梅江蓬辣滩水电站加大下泄流量,确保船舶到达目的地。
  四、船闸结束检修投入正常运行时间不再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广东省梅州航道局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