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李昌栋副局长率队到程江社区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李昌栋副局长率队到程江社区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01 16:27:05   浏览:-
字号:

  3月31日上午,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昌栋率领局创文领导小组成员和志愿者一行到西郊街道程江社区进行创文工作调研。

图片1.png

  图1  座谈会上

  调研组与社区负责人梁宏书记就创文工作如何在新一年度做出新亮点,取得成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梁书记首先介绍了社区内外来人员来梅情况以及如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次提出将创文工作和梅江区的“33110”工作法相结合。该工作法是在主题教育开展之初,梅江区委朱国城书记到城北镇深入调研后提出来的,现已将“33110”工作法推广至梅江区,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下沉、资金资源向一线倾斜,有效提升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促进一批民生实事和“微实事”落地见效。

   “33110”工作法中的第一个“3”,是每个村(社区)为群众办理3件实事;第二个“3”,是每个村(社区)的干部为群众办理3件实事;“1”是每个村(居)民小组为群众办理1件“微实事”;最后一个“10”,则是镇党委集中力量,办理群众反映强烈的10件实事。李昌栋副局长指出“33110”工作法要求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聚焦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切实办好一批好事实事,这与我们开展创文工作“贴民心”、“办实事”、“重实效”的初衷相吻合;将“33110”和创文工作相结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局创文领导小组的成员接下来要积极与社区加强对接沟通,落实具体实施方案,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李昌栋副局长带领大家对程江社区的兴梅巷及附近的菜园进行了卫生清扫。


图片2.png

  图2  志愿者在兴梅巷清扫


图片3.png

  图3  志愿者合影


  (综合规划科 张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