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开展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社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开展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社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1 09:15:08   浏览:-
字号:

  8月27日下午,梅州市科技局组织志愿者到程江社区 “开展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社区”双到活动。活动现场,市科技局李昌栋副局长向程江社区梁宏书记捐赠了书籍,主要捐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现代农业技术实用教程》、《我们爱科学》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和科普类、儿童读物等书籍。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捐赠书籍300多册,支持社区图书室建设,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打造书香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和居民群众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心得,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大餐。

  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读书活动有趣且有意义,点燃全民阅读热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市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丘清苑供稿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