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量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量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2 09:00:06   浏览:-
字号:

  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国科火字〔2017〕44号)有关规定,我局大力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成长性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引导高新技术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不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方向发展。

  截止目前,广东省科技厅共受理了7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企业,我市共有22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提前完成今年全年目标,居全省各地市评价入库进度排名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