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2021年省人才入企服务活动暨企业科技特派员政策宣贯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2021年省人才入企服务活动暨企业科技特派员政策宣贯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6 11:01:20   浏览:-
字号:

  9月16日上午,梅州市科技局联合华南技术转移中心,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召开了2021年广东省人才入企服务活动暨企业科技特派员政策宣贯会。嘉应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仲恺广梅研究院和市农林科学院等十多家本地高校、科研机构,及国家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共组织发动近80家企业收看此次宣贯与培训视频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分别对2021年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政策进行了解读;对2021年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项目实施平台进行了介绍与系统实操培训;会上还开展了现场答疑互动。


图片2.png


  此次政策宣贯与实操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和扩大宣传面,有利于顺利推进我市2021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更好服务广大科技企业和科研人员。


社会发展科技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