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br/>——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26 15:02:03   浏览:-
字号: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勇毅担当、奋勇争先,12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8》。

图片1.png

  《榜样8》通过对钱七虎、刘伶俐、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先进典型事迹的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科技干部的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局党员干部的素质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榜样8》中的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以合格党员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要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扎实实的把所学所知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真正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实干的成果。

图片3.png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