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U益创”科创金融综合服务暨科技金融和科技成果知识宣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U益创”科创金融综合服务暨科技金融和科技成果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28 11:22:56   浏览:-
字号: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分行、嘉应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市科学技术开发服务中心、梅州市科技金融创新协会联合在嘉应学院飞马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共同举办了“U益创”科创金融综合服务暨科技金融和科技成果知识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市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对科技成果登记、叶剑英基金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宣讲。邮储银行梅州分行业务人员介绍了科技金融知识及邮储银行“U益创”科创金融综合服务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和初创型企业的扶持措施等。

  本次宣讲了银行对企业的科技金融支持措施,使嘉大师生掌握了更多金融知识,学会用好金融工具为企业发展助力,有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推动高校科研成果开发、登记及推广应用,共有70多人参加。

市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