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广东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科技创新促进奖喜获佳绩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广东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科技创新促进奖喜获佳绩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29 17:59:14   浏览:-
字号:

  近日,2023年度广东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科技创新促进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取得良好成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由梅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推荐的梅州市农林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的高级农艺师李钦艳获得科技服务突出贡献奖(技术研发)一等奖,是粤东西北地区唯一获奖者;兴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农业推广硕士何灵燕获得科技服务突出贡献奖(科技服务)二等奖,粤东西北地区仅有3人获奖;梅州市农林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获得科技服务机构奖二等奖,粤东西北地区仅有2家单位获奖。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科技创新促进奖宗旨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奖励在推进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促进科技进步和生产力促进事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梅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