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04 11:41:19   浏览:-
字号:

  第114个“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宣扬女性在禁毒工作中的“半边天”力量,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建设模范机关,市科技局日前开展了“聚焦女性禁毒工作者——‘3.8’妇女节”专题禁毒宣传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面对面]梁宇:天下无毒》电视专题节目。专题片讲述了公安战线为数不多的几位女性禁毒缉毒大队长之一--梁宇同志的故事:她常年奋战在缉毒第一线,与亡命之徒斗智斗勇。面对吸毒人员破碎的人生,她用女性的细腻关爱温暖人心,让吸毒人员成功戒毒,走上正常的人生道路。



 图片1.png


  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加深了对毒品及其危害性的认识,感受女性禁毒工作者为禁毒工作贡献巾帼力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家庭及其成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