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8 08:55:4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宝率队到五华县周江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五华县副县长邝逸平,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海祥、三级调研员甘亦长,周江镇党委书记张志远、镇长陈活祥等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png

  徐万宝一行参加义务植树后,到中兴村委和周江镇政府,分别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方式,详细了解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并对今年落实“百千万工程”工作思路和科技支撑“百千万工程”具体举措提出意见建议。

  徐万宝对周江镇党委、政府和中兴村“两委”在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的头号工程,也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县相关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结合镇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二要用好各方资源力量,特别是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农村科技特派员的力量,同心同向同行推动周江镇高质量发展。三要细化各项措施,对照“百千万工程”目标任务,做实做细工作措施,确保落地见效。四要大力培育“四上企业”,提升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周江镇实现进一步提档进位。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