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市局公告 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科技创新基础设施项目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市局公告
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科技创新基础设施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6 15:10:56   浏览:-
字号:

市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加快布局建设支撑我省科技创新发展的基础设施,结合“十四五”和中长期规划需求,省厅将梳理汇总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关情况。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科技创新基础设施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0]387号)文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汇总,于7月9日上午下班前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我局综规科。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科技创新基础设施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0]387号)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6日

  (联系人:傅佳;联系电话:22439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