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市局公告 关于认定2020年度第一批梅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市局公告
关于认定2020年度第一批梅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8 09:52:47   浏览:-
字号:

  梅市科〔2020〕20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梅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梅市科[2020]30号)要求,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网上公示和环保达标审核,现认定梅州市环保材料新型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6家工程中心为2020年度第一批梅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见附件)。

  请有关单位切实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2020年度第一批梅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1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