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市局公告 关于节约用水的倡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市局公告
关于节约用水的倡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03 09:07:5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干部职工:

  水是生命之源,是万事万物赖以生存的基础,水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公民义务。全体干部职工应立即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为提高节水、保水意识,特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节水意识,大力宣传节约用水对国民经济建设及居民生活稳定的重要性,形成“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良好氛围。

  二、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的用水态度和合理的用水方式,从我做起,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三、坚持并养成水龙头即用即开,不用即关,合理控制水流的好习惯。用完水后要及时拧紧水龙头,避免长流水现象。

  四、依靠科学提高水的利用价值与水的循环利用率。

  五、宣传节约用水,做到身体力行,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节约用水。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3日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