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市局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市局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04 17:20:14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现将《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企业申报,并于12月3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材料报送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相关申报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申报单位电子材料包括《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申请表》和《申报单位2020年高新技术产品汇总表》(申报单位)。《申请表》用于申报产品的填写,每一件产品填写一份《申请表》,《申报单位2020年高新技术产品汇总表》(申报单位)要将本单位申报的所有产品按要求汇总(申报数量为1项也需填写)。电子材料只需提供Word格式的《申请表》和Excel格式的《汇总表》,附件材料不录入电子文件。每一个申报单位将电子材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并以“XX单位 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申报材料”命名。电子材料及申报的纸质材料名称必须一致,否则无法进入评审。

  2、各辖区科技主管部门将企业的《汇总表》进行汇总,形成自己辖区的汇总表(见附件4),并将汇总表电子版(盖章扫描件和可编辑版)连同辖区内申报单位电子材料打包发送到市科技局高新科。

  附件:1.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流程

     2.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申请表(2021版)

      3.申报单位申报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汇总表

      4.2021年高新技术产品汇总表(县级及以上科技主管部门)

      5.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word版)

      6.关于组织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PDF版)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