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梅州科技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召开“梅州科技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1 10:43:45   浏览:-
字号:

  为了有效运用科技信息资源,提高科技系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效率,6月10日上午我局召开了“梅州科技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黄伟如同志对监测平台的主要功能、使用方法等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1.png

  该平台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平台以我市科技主管部门业务数据为基础,辅以国家、省、市县及权威互联网数据资源,通过平台实现各行业各领域科技数据资源的互联互通,运用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采用数据可视化展示效果,从宏观、中观、微观层面对具体区域、产业、行业、专项、企事业单位科技管理情况、发展趋势进行动态监测、智能预警,形成以数据为支撑的政府创新治理体系,将开启我市科技主管部门的“慧治时代”。

图片2.png

  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