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图片新闻 创文宣传进家入户 “双到”创文共同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创文宣传进家入户 “双到”创文共同努力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2 16:38:14   浏览:-
字号:

  8月7日,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党员志愿者们联合挂点社区程江社区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积极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着力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图片5.png

  入户调查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文明礼貌用语,始终秉着实事求是原则,深入社区,全面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并耐心地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倡导居民共同遵守居民公约、文明守则,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支持和配合创建工作。

 图片6.png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不少居民都表示开展创文活动后,切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的改善,并表达对创文的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