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br/>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9 09:54:38   浏览:-
字号:

  11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涂礼俊主持会议,市科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涂礼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大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这表明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摆位和重大部署,充分表明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显重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2.png


  涂礼俊强调,科技战线的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广东的厚望重托,从兴办经济特区的伟大创举、经济特区创造的伟大奇迹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人民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更加发自内心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并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地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积极作为,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梅州科技创新事业新局面。


图片3.png


  涂礼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感恩奋进,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