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征集指南建议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1~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指南意见的函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1~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指南意见的函
来源:广东省科技厅   时间:2021-09-27 10:52:38   浏览:-
字号:

                                                               

粤科函社字〔2021〕1175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促进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粤科社字〔2020〕86号)和《广东省发展生物医药与健康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1-2025年)》(粤科社字〔2020〕218号)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在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领域研发基础,经调研论证,我厅形成了《2021-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

  为提高项目组织的公平性、科学性和精准性,现将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国内科研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请按照附件2格式要求填写,并以单位名义于2021年10月8日前通过省科技厅网站提交。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指南并适时向社会发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联系人:康捷、班武

  电 话:020-83163905、83163908


  省科技厅

   2021年9月26日


意见征集

1. 2021~2022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医学与干细胞”重点专项指南意见征集

请下载附件2填写后,打印并扫描,同时上传doc及pdf版本。

(最多上传2个文件,大小限制10Mb)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