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学党史、忆先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学党史、忆先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时间:2020-07-22 09:14:03   浏览:-
字号:

  7月21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洲瑞林场党支部、大埔林场党支部联合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暨“学党史、忆先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的第一站来到大埔县枫朗镇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旧址。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展览厅及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旧址。随后,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第二站来到大埔林场。在大埔林场会议室,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勉励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忠诚履职担当,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为林业改革发展事业添砖加瓦。党课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范宜上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