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梅州4单位获评2020年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梅州4单位获评2020年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0-11-04 17:36:16   浏览:-
字号:

  省林业局公布2020年广东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我市4家单位入选。

  为进一步推进林下经济发展,省林业局组织开展2020 年广东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经市县林业主管部门组织推荐、省林业局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省林业局决定认定我省20家单位为2020 年广东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来自我市的广东客嘉源南药种植有限公司、五华县营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京洲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广东鸿利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入选。

  据了解,为突出示范基地的典型带动作用,我市各级林业部门选择性培育一批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以点带面引导林农发展。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5个,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34个。

  本报记者:李艳良

  通讯员:韩华华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