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森林分局开展“瞻仰革命旧址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森林分局开展“瞻仰革命旧址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3 15:56:47   浏览:-
字号:

  为深刻领会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指示精神,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和《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的部署要求,1113日,市森林分局30名党员民警在梅县区梅南水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民警整齐列队站在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向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献花,瞻仰纪念碑,缅怀先烈。

  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局长刘向荣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民警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参观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旧址、水美村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重温革命星火闪耀九龙嶂的那段历史和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发生过的革命故事。

  最后,支部书记、局长刘向荣同志结合梅州市森林公安实际,以“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使命中敢担当勇作为”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民警走近中国近现代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着他们的丰功伟绩,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不移地践行森林公安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