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今日雨,宜种植~五华周江添新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今日雨,宜种植~五华周江添新绿!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4-26 08:23:44   浏览:-
字号:

1.jpg

  万物复苏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5日上午,我市组织市林业局和五华县人民政府的干部职工在五华县周江镇“百岁山”森林公园联合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近百名干部职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接连种下黄花风铃、银叶金合欢、红椎、樟树等各类苗木300余株。

  在义务植树现场,近百名干部职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认真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助推梅州市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2.jpg

3.jpg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第43年,五华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五华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助推我市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努力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家园,我市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选在五华县周江镇”百岁山”森林公园。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进一步根植”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切实走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