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慰问老党员干部活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慰问老党员干部活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30 15:48:23   浏览:-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林业局班子领导专程来到部分林业系统老党员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昔日为梅州林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在老党员丘庆胜同志的住所,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庆东详细询问了他的起居生活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梅州林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林业事业蓬勃发展的基石,要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梅州经济社会和林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党中央的精神,市局班子领导在老党员住所分别为机关离退休的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据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组织关心感谢,认为梅州林业在市林业局党组的带领下,对加快梅州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拿下粤北首个国家森林城市、全省首个国储林项目落地梅州、森林覆盖率位居全省第一等等,都充分说明了梅州林业工作卓有成效,祝愿梅州林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