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梅州市林业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梅州市林业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1 15:45:02   浏览:-
字号:

 

  今天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梅州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家神情专注,秩序井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鼓掌。

  大会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詹庆东叮嘱全体干部职工:“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属林场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