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庆东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庆东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3 11:12:23   浏览:-
字号:

  820日,市林业局第党支部在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庆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由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情况、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庆东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与参会同志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和体会,以及全面盘点和检视,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奋发有为、积极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要持之以恒践行为民办实事,聚焦增进民生福祉、顺应群众所盼,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事业发展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林业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用显著的工作新变化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823104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