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梅州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培训班昨日举行<br/>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梅州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培训班昨日举行
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9 09:22:13   浏览:-
字号:

  8月17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梅州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培训班。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林长制相关负责人、林长办主任和业务骨干,以及市林业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梅州市2022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进行深入解读,明确了考核材料报送要求,并围绕考核细则进行讨论交流,随后开展“智慧林长”平台建设技术培训。
       培训前,市林业局还举行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林长制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将考核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科学分析形势,明确考核任务,落实工作要求,确保今年全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考核任务达到预期。要深刻领会林长制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迅速行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准确理解和把握督查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指标、评分方法以及有关指标解释说明等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本级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要对标对表考核任务指标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考核基础项的各项重点工作,对林长制年度考核中可能存在的加分项,要积极谋划、认真梳理,争取正向加分;对林长制年度考核中可能存在的扣分项,要提前预判,加大监管力度,积极落实整改,避免负向减分;对已完成的任务指标要查缺补漏,对还未达标的工作任务要抓紧落实推进,对存在的短板薄弱点要深入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及时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