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蓝汕兴率队到潭下镇模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蓝汕兴率队到潭下镇模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7-14 17:19:44   浏览:-
字号:

7月12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蓝汕兴一行到五华县潭下镇模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范宜上,五华县林业局相关领导,镇、村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蓝汕兴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模石村扶贫产业梅片树种植基地,就梅片树产业发展模式、种植技术等作了详细指导。随后,蓝汕兴一行走访慰问了模石村贫困户,了解危房改造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探讨当前产业帮扶方向,鼓励贫困户勤劳努力、摆脱贫困,并送上慰问金。

扶贫1

扶贫2

接着,蓝汕兴一行在模石村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总结汇报了模石村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模石村下一步产业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精准扶贫工作以及新农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作了布置。

会上,蓝汕兴强调,一要发挥市林业局优势,以梅片树种植产业为重点,大力实施产业帮扶;二要大力争取各级帮扶资金、项目支持,推进各类帮扶项目落地;三要积极发挥邻村鹰嘴桃等产业和镇电商扶贫工作优势,不断丰富模石村产业帮扶内涵;四要对照各项扶贫考核标准,补齐完善短板;五要进一步严格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将扶贫资金用在群众最迫切需要的地方,夯实扶贫攻坚基础。六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农村党员学习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动示范作用。

扶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