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朱少辉局长在兴宁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上要求:贯彻梅州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及早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朱少辉局长在兴宁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上要求:贯彻梅州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及早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6-09-18 15:23:46   浏览:-
字号:

9月14日,兴宁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梅州市林业局朱少辉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兴宁市领导,兴宁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分管林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dsc08093

会议由兴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甦主持,会议传达贯彻了梅州市创建森林城市领导小组暨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九月以来兴宁市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意见。

朱少辉局长在会上要求,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是要抓好火源管理,防住山火关键是要管住火源;二是要抓好宣传教育,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要进农村、进学校、进单位,切实增强全社会的森林防火意识;三是要抓好基础建设,加大投入,完善市镇村三级森林防火专业队;四要抓好应急处置,完善防范处置森林应急预案;五要抓好责任追究,做好森林防火责任制的落实,同时要严厉打击山火肇事者,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森林资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