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蓝汕兴率队到平远县开展督查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蓝汕兴率队到平远县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梅州市林业局   时间:2017-09-30 10:57:41   浏览:-
字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切实做好我市十九大安保维稳、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涉林信访、森林旅游等工作,9月28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蓝汕兴率队到平远县开展督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平远县常务副县长温助民,平远县林业局局长罗益新,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刘向荣,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黄定锋等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文-黄田省级自然保护区等实地督查。会上,平远县就林业工作作了情况汇报。蓝汕兴充分肯定了平远县林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要求,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切实维护林区治安秩序和稳定,为做好林区维稳安保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及以后一段时期的林业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切实抓好国庆、中秋及十九大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要做好涉林信访工作,狠抓涉林信访矛盾排查化解,认真研办,落实领导包案。要开展各类打击破坏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要利用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和多元的优质风景资源,大力发展森林生态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