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我局党组成员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我局党组成员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1-19 16:36:15   浏览:-
字号:

近日,局党组成员分别到离退休干部家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召开新春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辉向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林业工作情况,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送上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梅州林业取得的好成绩来之不易,是老一辈人在过去艰苦岁月打下了扎实基础,要倍加珍惜,薪火相传。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关心、关注林业的各项工作,为推进生态林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还先后深入到市林科所、市属国有林场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林场困难党员、退休人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梅南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