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我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机关作风整治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我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机关作风整治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4-07 16:15:15   浏览:-
字号:

4月7日上午,市林业局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梅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加强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局机关作风整治工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辉同志就如何加强林业系统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IMG_3446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做好市会议精神、市直机关作风整治工作方案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方利旭市长等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弄懂弄明白机关作风整治的目标要求、整治重点、步骤措施;要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机关作风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对照“弱、松、庸、慢、散、懒、推”方面的整治重点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自查自纠要逐一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建立完善干部职工日常监督管理制度,针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弱、松、庸、慢、散、懒、推”等方面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管理混乱、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现一起问题,严肃处理一起,决不能姑息迁就;要加大党务政务公开力度,积极推行决策公开、权力公开、办事程序和结果公开,接受社会评议监督。在研究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项目时,必须严格按章办事。开设投诉电话、设置投诉箱等畅通群众投诉渠道;要总结经验做法、挖掘先进典型,传递好声音、弦扬好风气、传播正能量。

IMG_3454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