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丰顺完成20万亩林业抚育任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丰顺完成20万亩林业抚育任务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5-18 16:23:25   浏览:-
字号:

近期以来,丰顺县抢抓时机、强化措施,组织人员做好植树造林工作,掀起了植树造林热潮。据了解,今年中央抚育任务33.7万亩,该县现已完成20万亩的抚育任务;省级森林抚育14.36万亩,目前已进行立项招投标。

在公式隍镇2017年碳汇造林点现场,十多名工人正拿着锄头挖穴、扶树、培土、踩实,按照植树流程有序进行,不一会儿功夫,便种下香樟、枫香、山杜英、木荷等一棵棵名贵树苗。

据了解,该县林业部门结合各标段造林点的实际,以适地适树为原则,选用香樟、山杜英、枫香、木荷等优良乡土树种,兼顾绿化与美化;加强对各造林点的监督和检查,确保造林质量,全力把碳汇林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