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省防检办来梅检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省防检办来梅检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8-18 17:33:22   浏览:-
字号:

日前,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管理办公室叶燕华副主任带领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蓝汕兴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前往五华县和兴宁市,对松材线虫病新发疫点的除治和农药安全使用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古树名木病虫害发生情况开展调查。检查组与相关县分管领导和市、县林业局长、分管副局长、森防站长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各地特别是松材线虫病新疫区要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要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防控机制,在全面摸清疫情的基础上应严格按照《2015-2017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责任书》要求实现新疫区一年内无疫情,防止疫情的扩散蔓延,力保防治目标的全面完成。

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