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阴那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批设立 国家级森林公园增至5个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阴那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批设立 国家级森林公园增至5个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8-15 15:01:47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日前,国家林业局下发《关于准予设立广东阴那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行政许可决定》,准予大埔县万福森林公园管护中心提出设立阴那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的申请。至此,我市国家级森林公园增至5个。

根据《决定》,广东阴那山国家森林公园经营面积2591.83公顷,其中林地面积2222.05公顷。公园地理坐标为东经116度25分00秒至116度28分19秒,北纬24度20分57秒至24度27分20秒。期限为今年7月31日至2046年7月31日。

据了解,大埔县万福森林公园管护中心将尽快按批复的面积和范围完成对阴那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标界立桩工作,并在18个月内按批复面积和范围编制完成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经广东省林业厅组织专家评审并审核后报国家林业局批准。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批准前,不得在森林公园内新建永久性建筑、构筑物等人工设施。森林公园建设和森林风景资源的保护利用,应严格依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和相关法规进行。

此前,我市共有广东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广东雁鸣湖国家森林公园、广东南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广东镇山国家森林公园等4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