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人大代表视察“绿满梅州”大行动实施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人大代表视察“绿满梅州”大行动实施情况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6-12 15:12:44   浏览:-
字号:

增强责任担当巩固生态优势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绿满梅州”大行动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副局长谢新和陪同视察。

DSC01810

视察组先后到梅县区大坪镇和梅西镇的碳汇造林(抚育)点、平远县石正镇梅片树种植基地、兴平高速生态景观林带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绿满梅州”大行动,提出了科学规划开发、完善管护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效益等方面意见建议。

蓝伟东肯定了我市“绿满梅州”大行动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深入推进新一轮“绿满梅州”大行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切实增强建设生态文明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发挥好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二要确保高质量保护好、发展好我市的良好生态环境。因地制宜做好规划,确保种好树、管好林,不断提升林业综合效益。三要抓好《梅州市森林火源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加大《条例》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条例》的贯彻实施,在全社会形成“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的共识。

DSC0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