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湘粤赣闽边护林联防委员会在蕉岭县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湘粤赣闽边护林联防委员会在蕉岭县召开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6-12-20 10:52:37   浏览:-
字号:

近日,湘粤赣闽边界护林联防委员会第一联防区第55次会议在蕉岭县召开。

会议听取了湘粤赣闽边界护林联防委员会第一联防区2016年度护林联防工作报告,表彰了2016年边界护林联防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交流了经验。一年来,联防区的护林联防工作坚持“内防为主,积极联防,团结互助,保护森林”方针,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在森林防火宣传、野外火源管理、森林火灾应急扑救、查处林业案件和山林纠纷调处等方面真抓实干,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各联防区要高度重视联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保护森林意识;要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共同做好边界林区的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森林防火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综合防控能力;要加强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和管理,做好边界山林纠纷调处,稳定边界林区秩序。(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