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我市“创森”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我市“创森”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5-12 11:11:53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创森办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市创森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市、县(市、区)林业局等共50人参加培训。

此次研讨班旨在拓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视野,推动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据了解,研讨班专题学习《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知与行》《生态城市建设与园林绿化》、参观当地植物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和学习讨论等,并专门邀请浙江省林业厅有关负责人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围绕“如何看待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如何谋划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如何做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深入解析当下“创森”工作的新理念和新实践。

学员们表示,此次研讨班内容丰富又切合梅州“创森”工作实际需要,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及服务“创森”的工作能力,将为我市创森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IMG_3951

IMG_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