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蓝汕兴同志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蓝汕兴同志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7-06 17:42:13   浏览:-
字号:

7月6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蓝汕兴同志任梅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敏琪,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少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主持会议,干部二科科长骆小锐宣读了市委的任职文件。

IMG_5300

会上,杜敏琪指出,市委对市林业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是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和工作实际需要而作出的决定。全局上下要正确理解,支持和拥护市委的决定,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蓝汕兴同志的工作。市委对少辉同志在林业工作的5年里取得的成绩是满意的,是给予充分肯定的,认为汕兴同志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担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是合适的。他希望汕兴同志能够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护林员精神,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我市林业工作的新局面。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转变角色。希望汕兴同志到新岗位后,加强对林业专业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二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希望汕兴同志把好方向,确实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三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希望接任局长后,发挥自身优势,更新思想理念,理清发展思路。四要清正廉洁,树立形象。希望汕兴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权牢牢的抓在手上,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林业系统的业务工作水平和廉政风险管控能力。

朱少辉在讲话中表示,一是感谢组织,感谢大家。感谢全体干部职工对其五年来从事林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一起奋战过的所有的同事们。二是送给林业、祝福林业。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构建 “一区两带六组团”发展的关键时刻,林业的地位和作用愈加凸显,林业工作仍然面临艰巨而任重道远,相信林业工作在汕兴同志的带领下,梅州的林业一定会有新突破,新开业。三是不忘林业。将会继续支持和关注林业,也希望林业越来越好。

蓝汕兴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一是服从决定,感谢组织。将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念,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尽心尽力履行岗位职责,不负党恩,不负领导关怀,有信心把今后的林业工作做得更好。二是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将在政治上、学习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做好班长带头作用。三是团结协作,共同创业。将尊重团结大家,依靠众力力求形成一个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密切合作,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全市林业干部职工巩固发展新的林业工作。四是转换角色,履好职责。将会继续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尽快进入角色,服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