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首届最美护林员评选活动揭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首届最美护林员评选活动揭晓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1-05 11:04:38   浏览:-
字号:

1月4日上午,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市林业局召开最美护林员表彰大会,冯育灵等10名同志被评为全市首届“最美护林员”。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肖苑荣、张俊分别为获得“最美护林员”的10名同志颁发奖牌和证书,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辉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了讲话。

img_1250-2

会上,肖苑荣宣读了《关于表彰最美护林员的决定》。去年7月,我局启动了“最美护林员”评选活动,经过基层筛选、媒体公示、大众投票、评委会评审等环节,活动从全市4382名村级护林员选出符合连续履行管护责任满8年以上且目前仍从事林业管护工作,责任区近五年无森林火警、火灾发生,无林业行政、刑事案件等要求的10名护林员,授予“最美护林员”称号。活动旨在发挥“最美护林员”的榜样引领作用,进而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生态建设、支持林业工作的良好氛围。

1

朱少辉对荣获“最美护林员”的10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送上新年的祝福。他指出,护林员是森林的守护者,具有执着坚守、默默奉献的品格,尽心尽责巡山护林,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护林员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守护森林,为保护梅州森林资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