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1-20 16:47:25   浏览:-
字号:

1月20日,市林业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大会由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同志主持,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市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朱少辉局长代表市林业局作了2016年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年度工作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全市林业工作者要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总结和思考,在2017年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推进五项林业工作,抓好机关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接着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我局对2016年度选人用人、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还首次在大会上组织市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述职报告,局机关10名部门负责人按顺序先后上台汇报了2016年工作亮点,重点介绍2017年工作设想。

IMG_1645

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朱局长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抓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二要安排好2017年重点工程造林备耕工作;三是要着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五是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六是要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