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1-20 16:14:33   浏览:-
字号:

1月19日,我局在梅州市森林航空消防基地站召开全市林业局长座谈会。会议由朱少辉局长主持并作讲话,各县(市、区)林业局长分别介绍了2016年取得的成效,重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部署2017年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林业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IMG_1435

会上,朱少辉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县(市、区)林业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市林业局向各级林业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6年全市林业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做到行动迅速、落实有力。立足本职统筹推进林业各项工作,做到措施得当,成效明显。他要求,2017年林业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要抓好机关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五个抓好”推进各项林业工作,即抓好森林培育、抓好资源管护、抓好林业产业、抓好创森工作、抓好改革创新,为实现梅州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而继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他专门强调要抓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2017年重点工程造林备耕、森林资源二类调查、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

IMG_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