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妇联组织开展“绿满梅州”巾帼义务植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妇联组织开展“绿满梅州”巾帼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3-16 11:17:40   浏览:-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梅州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贡献妇女智慧和力量,3月13日,市妇联联合市林业局组织市直各单位妇女干部职工100多人到梅江区金山街道办黄坑村开展“绿满梅州”巾帼义务植树活动。扶苗、培土、压实……女干部职工们在谈笑间把每一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并在种好的树旁,三两成群地拍照留念。此次义务植树共种下红椎、藜蒴、山杜英、木荷、楠木等树种近2000株。

155

近年来,市妇联坚持组织妇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城乡建立了一批“巾帼林”,并积极宣传号召全市妇女干部树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城乡妇女植绿、护绿、爱绿、增绿,以实际行动为全力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绿添彩。